管城回族区召开营商信用工作推进会
来源:管城区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浏览

2月27日下午,管城区营商信用工作推进会在区委礼堂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发改委主任聂晓红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史建伟,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君伟,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等20个单位分管副职参会。

会上,区发改委主任聂晓红对我区在优化营商环境和信用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汇报。按照省市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为目标。坚持以“助”为基,政企沟通渠道更加协调畅通。坚持以“质”为先,政务服务环境更加快捷高效。坚持以“商”为重,市场环境更加富有活力。坚持以“法”为纲,法治环境更加公正透明。坚持以“人”为本,发展环境更加开放包容。坚持以“信”为核,推动信用体系建设更加健全完善。

史区长强调,要紧抓企业满意第一导向,突出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在政务服务、开办企业、政府采购等方面强化改革创新。不断优化服务,创新工作举措,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公平的发展环境。一是落实市级工作部署,确保工作任务落地。结合全区实际,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推进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凝聚各方合力、协调各方资源。二是加强督查考核问效,确保政策执行到位。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建立督导台账,适时开展实地督促督导工作。三是强化整改提升力度,推动指标优化提升。查找我区弱势评价指标领域存在问题,以补齐评价发现短板为抓手,针对性开展对标提升行动。查找相关领域短板不足,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推动全区营商信用工作的顺利开展。

65e57727a01e920fbfbd6ff8_600x600_m.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