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浏览

为做好我市信用信息数据报送 工作,掌握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操作流程,3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组织召开专题工作培训会,市教体局、科技局等30余家单位的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介绍了我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并对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归集、特定信用信息归集标准、信用承诺信息报送等进行了详细培训。

图片2.jpg

会议指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促进跨领域、跨部门业务协同,提高信用监管效率的有效保障,高标准开展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有助于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高质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图片3.jpg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科室落实抓的工作格局。二是要加强沟通,共同将平台使用好、维护好。对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使用流程和优化等方面,要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发挥出信用平台更大的价值。三是要主动跟进,提高数据归集总量和质量。要全面梳理本单位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情况,对涉及本单位的录入信息要全覆盖、无遗漏,做到“应归尽归,应报尽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