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组织召开2023年度市信易贷平台培训会
来源: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浏览

为做好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提升平台使用成效,2023年12月12日,平顶山市组织召开2023年度市信易贷平台培训会,各县(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技术人员对信易贷平台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分别从企业端如何注册授权和融资申请、银行端如何审核放款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系统演示。随后,与会同志就各级部门如何合力推动、银行不同账号的职能区别、金融产品的上架更新、如何与银行现有业务结合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图片2.png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积极宣传推广市信易贷平台,通过各种媒介和手段来扩大平台的知晓度,做好平台的功能介绍和使用指导等工作。同时建立本辖区内金融主管部门和银行机构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融资信用服务模式,切实发挥信用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