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重点领域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推进会
来源:平顶山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02-18 浏览次数: 浏览

为做好重点领域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2月17日,平顶山市组织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住建局等17家重点信源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重点领域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信用信息归集重点工作,明确了数据的归集方式及更新周期。

图片3.png

会议指出,重点领域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是建设诚信社会、构建新型监管机制、推进“放管服”改革、开展“信易贷”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是要健全共享机制。要采取物理归集、接口调用等方式,常态化开展信用信息归集工作。二是要抓好工作落实。要明确牵头科室和具体负责人,做好信息汇总、上报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要及时与市信用办和信用中心沟通数据报送、平台使用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重点领域信用信息“应归尽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