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拾金不昧“获赞”
来源: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浏览

今天,槐荫区城管局营市街执法中队协勤郭天骄、秦贤童、朱明强在经六路与营市西街交界口处日常巡逻时,发现一包快递包裹遗落在道路上。为了防止快递包裹被他人捡走,3人原地等候失主,但是失主迟迟未出现,于是便将快递包裹带回了中队。

考虑到失主焦急的心情,营市街执法中队经过多番电话查询,联系上了负责快递包裹配送的单位,并通过单位联系上快递员王师傅。当得知自己遗失的快递包裹被城管执法人员捡到时,王师傅激动万分。

在确定该快递包裹完好无损后,王师傅激动地表示:“我正为这件事焦虑呢,听到是城管执法队员捡到了我需要投递的快递包裹时,心中一块石头落了地。如果这些快递包裹因为我的原因不慎丢失,我不仅要面临巨额的赔偿和罚款,还会对我们快递公司造成不良影响。非常感谢营市街执法中队,城管队员真是好样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