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胶州这俩公交司机拾金不昧获赠锦旗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浏览

“谢谢公交师傅帮我找回丢失的手机”。4月10日,在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胶州巴士有限公司三路队调度室,刘女士夫妇将一面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公交驾驶员傅茂刚拾金不昧,及时帮其找回丢失的手机。

  据刘女士介绍,3月26日早晨5点,她上班途中手机从衣服口袋滑落,自己却浑然不知。到公司后才意识到手机遗失。情急之中刘女士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借同事的手机回拨了自己的电话,没想到电话有人接听,对方告诉他可到池子崖公交场站领取。

  原来,接听电话的正是公交驾驶员傅茂刚。据当日车载视频显示,早晨5时30分,傅茂刚行驶至常州路党校附近时,发现马路边上有一部手机,便立即下车捡起,傅茂刚进行妥善保管后继续营运。当车辆到达池子崖场站时,恰好刘女士也打来了寻物电话,最终将手机物归原主。

  事后,刘女士又特意定制锦旗,和丈夫一起交到工作人员手中。傅茂刚得知后表示,服务美好出行是每一名城运驾驶员的使命,这都是应该做的。

  无独有偶,4月9日下午,一路队3217路驾驶员刘德贤到达池子崖公交场站清理卫生时,在车厢座位上发现一部手机,与失主取得联系后及时交还。次日,失主家属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