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满满!石门街企业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中国信用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 浏览

“感谢你拾金不昧,还将钱包邮寄给我!”“五一”假期间,位于白云区石门街的广州香大食品有限公司果酱车间员工谢细高到广州火车站办事,在“的士”车道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银行卡三张、社保卡一张、身份证一张,现金434元。

谢细高假期返岗后第一时间将情况向公司岳经理作了报告,岳经理了解情况后即与石门派出所驻朝阳片警龚警官取得联系,迅速联系到了失主胡先生,岳经理将物品邮寄到胡先生手中,胡先生连连称谢。

谢细高说,“失主丢了身份证等证件肯定很着急,第二天一早我就连忙到岳经理办公室跟他讨论该怎么处理,还好龚警官快速帮我们找到了失主,我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下了。”

谢细高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得到了派出所民警、失主及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及赞扬。岳经理表示,鉴于该员工的良好表现,经公司领导研究决定奖励该员工100元,望大家都能够向该员工学习,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弘扬社会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