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次数: 浏览

4月10日,株洲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年度协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部署安排2024年工作。

  近年来,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持续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坚持开展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其评定结果已成为医疗机构招投标和行政监管部门监督检查的重要依据。这有效提升了行业的整体诚信水平,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彭爱云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协会要继续深入收集和分析行业数据、市场动态以及政策变化等信息,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为精准的政策解读、市场分析和业务指导服务。要积极加强与省内外相关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增强株洲市医疗器械行业的区域竞争力。要持续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全市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相关企业提供对口的专业性人才,提升整个行业的专业素质和水平。要积极组织专家学者开展健康科普讲座,提高公众对医疗器械的认识和理解,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展现行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进一步提升株洲市医疗器械行业的公众形象。

  彭爱云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全力支持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为合法生产、经营的企业和医疗机构提供优质服务,助推全市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