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诚信宣言!首个跨行业宠物消费诚信生态圈成立
来源:消费日报网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宠物行业信誉度,形成行业良性发展新局面,4月12日,由消费日报社和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共同发起的宠物消费诚信生态圈在京启动。

  消费日报社党总支书记李玉中,消费日报社社长、总编辑赵曦,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秘书长杨帆出席启动仪式。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宠物产业分会秘书长张琳出席并解读“宠物消费诚信生态圈”。

  张琳指出,虽然宠物消费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但侵犯消费者权益的不和谐现象层出不穷、消费者投诉激增,致使优质企业生存艰难,打造健康安全的宠物消费诚信生态圈势在必行。

  张琳介绍,首个跨行业宠物消费诚信生态圈,由政府部门、监管机构、中央媒体、第三方机构、行业头部企业以及广大宠物产品消费者协同合作形成,是传统宠物行业的“破圈”之举。

  30家首批加入诚信生态圈的企业代表也来到启动仪式现场,共同发布宠物消费诚信宣言。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庆泉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头部企业代表共同承诺,“遵守法律法规,倡导职业道德;制造安全产品,坚持诚信经营;健全质量体系,执行全程控制;接受社会监督,提高服务水平;净化市场环境,守护消费权益;聚力社会责任,共创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